酷Q社区
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作者: yar2001|查看: 54129|回复: 1029
跳转到指定楼层
2015-9-5 19:35
发布应用
应用ID:me.cqp.yar2001.nonesign
Api版本:9
应用名称:极签到
应用版本:Beta1.0.1
类型:趣味 
介绍:提升群活跃而巧妙的不打扰交流,完美兼容任何娱乐应用。
许可:禁止二次发布
交流群:-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yar2001 于 2015-9-12 22:08 编辑

欢迎使用自由稳定的代号X插件https://cqp.cc/t/14571
欢迎使用检测机器人异常的酷QPro助手https://cqp.cc/t/21809

开始
支持所有娱乐应用的娱乐扩展。

介绍
极签到是一款全新的娱乐扩展应用,彻底的解决了签到刷屏、成员不会签到问题,支持自定义货币与积分。提升群活跃的同时不打扰群成员交流!
完美兼容优秀稳定超自由功能合一的大型沙盘娱乐插件——代号X。

更新
Beta1.0.0
更新签到等最基础功能。
Beta1.0.1
临时解决了按钮无法切换问题。
增加未发现用户数据不签到功能。
部分功能进行优化。

未来展望
暂无。

教程
本应用支持所有自定义货币。
将CPK文件放入bin文件夹中。
开启酷QPro,进入应用列表启用本应用。
打开配置,更改货币文件路径。
例如,优秀且稳定的代号X货币配置目录是
F:\360云盘\程序\cool_Q_veryhuo.com\CoolQ_3.2.2_full\酷QPro\代号X\玩家\916439895\916439895.x
则在货币文件路径中填写“[取酷Q目录]\代号X\玩家\[QQ]\[QQ].x”
如果货币配置目录中有群号,则分别用通配符“[发起QGroup]”/“[挑战QGroup]” 代替
【不加“”】
QQ截图20150908205100.jpg
配置文件有一个被中括号[]框起来的文字,这个叫做节名称,代号X高端超自定义的配置文件节名称发起者与挑战者都是 “人物属性”
但大部分普通的应用使用的节名称一般为QQ号码,那么节名称填写通配符 “[QQ]”
配置项名称即是等号左边的文字,代号X的货币配置项名称是金钱,那么在配置项名称中填写 “金钱” 。
货币名称是系统向群员发送的信息中显示的,例如:金钱、金叶、积分、金币等
其它配置即顾名思义,十分容易配置,若有其它不懂的地方欢迎加QQ916439895

图片
QQ截图20150908205128.jpg
QQ截图20150908205341.jpg
QQ截图20150908204951.jpg
这个界面原本是用来做代号X第三方管理工具用的,但由于其作者 @天天向上的我 持续跳票,只好用在我自己的应用了
下载
me.cqp.yar2001.nonesign.cpk (640.21 KB, 下载次数: 8638)
回复本帖系统赠送1CP,开发者支付1CP,相当于下载免费。

最后
感谢您的使用!若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QQ916439895或回复本帖。
感谢 @天天向上的我 @王思聪 等高端开发者提供的大量技术支持。
召唤 @大叉
初三党请大家多多谅解!


补充内容 (2017-5-29 21:42):
2015年的插件了,现在已经不提供维护,请不要再加我QQ询问使用方法了。(哎,当初练手的一个插件现在还不停的回复,看来名字起得好很重要啊…)

被感谢 23

打分: 5.0
打分: 5
然并卵,某讯官方已出签到应用,跟群活跃排名挂钩,机器人签到功能已死  发表于 2015-9-13 04:36
打分: 5
  发表于 2015-9-5 19:39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yar2001@楼主2015-9-13 21:15
本帖最后由 yar2001 于 2015-9-13 21:17 编辑

回复点评@奔跑的肉夹馍 : TX的签到无法获得积分进行排名、无法用作娱乐或满足群员虚荣心,使群员签到主动性不高。而极签到接口海量娱乐插件,群员数据可以修改,增加群员签到主动性,若有推广需求也可以使用,相对来说可能会比TX的群签到略胜一筹,感谢您的支持!

被感谢 2

维护中用不了........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14 10:00
图片呢?
白醋啥是是的 发看你 就 环境并不会好 hj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4 09:22
我不信可以兼容御风者签到!
又TM稍后放下载链接
我 错了。为了兼容我的更新系统…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5-9-5 20:22
又来晚了,东西呢?什么时候啊
吊胃口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yar2001@楼主2015-9-5 20:22
王思聪 发表于 2015-9-5 20:01
又TM稍后放下载链接

我 错了。为了兼容我的更新系统…
哇猴赛雷……
但是我并不知道XP能不能用
支持撸主,又是稍后放下载链接什么鬼。

被感谢 1

山寨吗。。。
@御炎
本帖最后由 h315520 于 2015-9-5 23:06 编辑

这是山寨御风者签到功能得插件
附上正品行货链接  https://cqp.cc/forum.php?mod=vie ... 5B9%5D%5Btype%5D%3D     
给我说清楚,我哪里山寨了。不要随便污蔑,说话要有证据。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!!!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5-9-6 20:54
表示并没有看懂  好像很复杂的样子
哇猴赛雷……

被感谢 2

猴赛雷

被感谢 1

路过,新人一枚
怎么下载机器人
1111111111111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333333333333333333333
谢谢  支持下
SDHQX谢谢  支持下
来了00000000000000000000000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 23:0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尽量使你的回复能够对他人有所帮助

Powered by Discuz!Designed by hexapp© 2019 CoolQ

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