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Q社区
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酷Q社区»社区 酷Q 应用发布 · 创意

[免费] 姓名分析[复制链接]

作者: 小雨。|查看: 19511|回复: 8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2016-1-24 15:56
发布应用
应用ID:me.cqp.rain.name
Api版本:9
应用名称:姓名分析
应用版本:1.0.0
类型:趣味 游戏 云接口 
许可:禁止用于其他平台(如其他机器人等) 禁止商用 
介绍:快看看你名字的意义吧!
交流群:189754892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   此插件为air插件
[xiami]1234565[/xiami]
换了台电脑httpwatch无法使用了,不过很快又发现一个很给力抓包软件,刚刚学会点皮毛就急不可耐的来装逼了(望轻喷)
QQ截图20160124154430.png
QQ截图20160124154521.png


姓名分析.rar (631.53 KB, 下载次数: 8137)

被感谢 45
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情兽@@2016-1-24 16:12 +1 CP
支持一下
不错,支持一下作者,再接再厉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 23:31
顶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8 00:27
在吗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1-13 07:38
jiangl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12 23:50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阿信啊@2016-1-24 16:14 +1 CP
支持一下楼主

被感谢 1

没问题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1-13 07:39
回帖是不是有奖励

被感谢 1

捞CP楼主好帅

被感谢 2

路过拿CP~

被感谢 1
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chensuwei@2016-1-24 17:05 +1 CP
#在这里快速回复#支持一下楼主
支持楼主 upupupuup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6-8-6 15:38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小雨。@楼主2016-1-24 17:24
这里小雨qq2500233206
微信q2500233206

被感谢 1

加油喔期待更多强大的插件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雪之奈@2016-1-24 17:51 +1 CP
支持楼主,挺好的,我推荐
支持楼主,挺好的,我推荐
赞一个 不错的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DailyE@2016-1-24 18:09 +1 CP
哈哈哈~~上午还在想有没有这种插件呢!!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吴天@2016-1-24 19:56 +1 CP
支持楼主
试试哈哈哈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小雨。@楼主2016-1-24 20:52
谢谢大家的
↑支持
楼主 这个为什么发送分析 XXX后只说用了几秒然后就不说话了呢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小雨。@楼主2016-1-24 21:04
孤街浪徒风未起 发表于 20164 21:02
楼主 这个为什么发送分析 XXX后只说用了几秒然后就不说话了呢

分析+你的姓+,+你的名
还是不可以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4-7 09:47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kjm@2016-1-24 21:32 +1 CP
试试哈哈哈
你试了吗》? 怎么样?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2017-6-8 17:1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尽量使你的回复能够对他人有所帮助

Powered by Discuz!Designed by hexapp© 2019 CoolQ

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