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Q社区»社区 酷Q 应用发布 · 创意

[免费(开源)] 运行状态[复制链接]

作者: qc319|查看: 313|回复: 16
跳转到指定楼层
6 天前
发布应用
appid:cn.qcteam.state
Api版本:V9
应用名称:运行状态
应用版本:1.0.0
类型:工具 其他 
介绍:运行状态-查看机器人实时数据
许可:NULL
交流群:679305919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运行状态-查看机器人实时数据
因最近许多人反映需要这种插件,碰巧自己也需要这种插件,于是便诞生了 运行状态(开源版)
支持私聊与群聊使用
QQ截图20191201205653.jpg



cn.qcteam.state.cpk (414.54 KB, 下载次数: 41)
沙发    好用
支持一下
给群友看机器人有没有挂,好用
支持一下
马一下,下载来试试
下载了,挺好用的
感谢各位支持!
windows2019也显示2016欸
我的母鸡也是windows sever 2019也报2016应该是模块没有更新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0:04
可能是使用易语言模块的问题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9:30
感谢作者分享
支持一下
有时候好像会显示不准确
请问一下是什么数据不准确呢? 详情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luxinghui2015 发表于 2019-12-4 18:46
有时候好像会显示不准确

请问一下是什么数据不准确呢?
试用下下
支持一下,感谢分享!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qc319@楼主前天 19:30
icelimon 发表于 2019-12-4 09:17
windows2019也显示2016欸

可能是使用易语言模块的问题
回复使用道具举报
qc319@楼主前天 20:04
icelimon 发表于 2019-12-4 09:17
windows2019也显示2016欸

我的母鸡也是windows sever 2019也报2016应该是模块没有更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尽量使你的回复能够对他人有所帮助

Powered by Discuz!Designed by hexapp© 2019 CoolQ

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