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Q社区»社区 酷Q 应用发布 · 创意

[免费] 剑网3世界骚话[复制链接]

1234下一页
作者: 13113114693|查看: 1125|回复: 60
跳转到指定楼层
2-25 07:14
剑网3世界骚话1.0.0
appidcom.jx3pzcx.sjshV9
交流群776824977
类型网络 趣味 词库 云接口 其他 
许可禁止用于其他平台(如其他机器人等) 禁止二次发布 禁止商用
介绍剑网3复制党语录大全 骚话宝典
截图


1. 主动触发 & 命令:骚话







2. 条件触发 & 请在配置文件中修改







插件下载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被感谢 1

???能不能来点祖安大佬的语录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谢谢!辛苦啦~
可不可以添加一个自定义语言加入随机库的功能
嘿嘿嘿cp+2
哈哈哈哈哈好骚
可以可以,牛逼
支持支持
wadasdsadwadsdw
感谢 可以真的厉害群里疯了
这个要放在群里那不得炸群了
来点骚话233
可以谢谢
可以谢谢
配置文件放在哪个目录啊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佬
这个骚话可以
多谢楼主分享
谢谢楼主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尽量使你的回复能够对他人有所帮助

Powered by Discuz!Designed by hexapp© 2020 CoolQ

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